close

抬起头  还是要灿烂地笑  因为我还有你们











突然很想来写    不知道为什么= =
呃  我病好了   又回到那个蹦蹦跳跳的我拉 
呵呵  继续跳继续跳















今天老师又换位啦 
kns  抽到跟他坐  拜托 
跟他坐我们一定吵架  然后我会slap他一巴
因为超不顶他的性格
所以  抱歉咯  我又要私下换位了
嘘  标太大声
 














最近很多衣服都有像上面酱的字
我的作品涅  真是越看越喜欢  哈哈
老怡在卖瓜了
好期待团服出来丫><










我发现  现在已经是第二天的1点多了@.@
所以  上面的今天已经是昨天=.=














好了  不哈拉了
我要去睡觉咯  g9
muakZZZZzzzz








2707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