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天我的累积人气破3000料
哈哈
谢谢你们的支持丫















前天好像没有上到课=.=
结果我A美还有仙就在聊八卦
哈哈
发现很多新大陆丫
我的下巴差点动地了叻
呼   真是无法相信
人心可畏









-------------------上面的真的是前天写的=.=----------------------









今天拿到A美帮我买的水瓶料
哈哈  不过跟人家撞瓶= =
哈哈  无所谓拉
谢谢宝贝A美丫












话说前几天看到报纸
FIR要去CS叻!!!!
OMG  我要去看我要去看!
谁要陪我去XD
还有要去sutera mall的也跟我讲下XD
最近很败家=.=










国文作文比赛的成绩怎么还没出=.=











想念的季节。




0408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