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是跟女生朋友去麦当劳!
我刚才是帮女生朋友进电话钱!
我没有上网乱交朋友!
我没有乱跟男生出去!


TMD 不要每次把我看得很风骚!
我没那么不自爱!
其他女生搞大肚子 不代表你女儿也会!
其他女生会去见网友 你女儿肯定不会!
你女儿在做东西 社团的东西 班上的东西!
不知道就不要乱说!


干你娘!我就是不爱听你说话!
我就是讨厌你唠唠叨叨!
我是你女儿 但是不是样样都要听你的!
你说的不一定全部都是对的!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自己的主张!
不要用你愚昧落后的思想来左右我!


KNS!什么我现在一心只想交男朋友!
拜托!你16岁就会发骚不代表你女儿会!
shit!告诉你!本小姐现在没有想要交男朋友ok!
sms上网就是犯罪啊!
再说一次 我都在做东西!


是不是要我把所有朋友全部介绍给你认识
每天准时上学准时放学回家
星期天呆在家里帮你洗衣煮饭扫地抹地
你才甘愿!
说了你又不懂 不说你又疑神疑鬼!
你到底要我怎样!!!!!!!
我没有做过就是没有!信不信 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