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上不到我的小窝  让我很纳闷


原来  后台在翻新  变到很美下


不过  我有点不习惯=.=


 


 


 


 


今天跟老大老公宁仔还有愉雯去CS


说11点到  结果我9.30就到咯  囧


每次都是酱  so我又来了个无人cs大闲逛


本来想先去买堂弟的参考书滴  那个popular还没开=.=


吃早餐吃早餐 



左边是我的  右边是老公的  哈哈


老大的teh被我们加了很多料  哈哈


然后就跑去game场


老大真的不是盖的咯  鼓王鼓王  哈哈


然后的赛车我也不错的排在第3


虽然赛的只有4个=.=


看电影看电影  看wall E


老实说  我有点不懂它在说什么


就感觉它叫我们不要再制造垃圾  要爱护地球


不过那些太空船里面的人也是舒服的咯


每个圆圆酱


不过丫  我边看边抖  冷啊


以后看电影要穿长裤还要带外套=.=


过后叻  就闲晃料  漫无目的的晃


最后就去麦当当    过不久就回家料


很简短  不过中间发生很多很好笑的事


欧  本来我要买棒棒堂演唱会的DVD的


不过  62++叻  呜呼呼T_T


哎哟  可惜今天没有大合照到


 


 


 


 


前几天都回学校练习


20个人的表演


第一天回的人5个


第二天9个


哇唠  要不要表演的哦  不回来练习你们天生会的是吗


星期二要请整天公假


我的娘  我有2个测验涅


我不想补考叻  补考没得看>w<


我还蛮期待去校本部表演的  哈哈


练习完跑去ioi  打保龄球  赛车  投篮机


破了我的保龄纪录   17--->24


哈哈  掌声鼓励鼓励  然后3女子又无聊起来了= =



 


 


 


 


 


 


我的假期要完料   我要假期假期假期假期ToT


 


 


 


 


2208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