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的校庆 好快就过了
超无奈的 两天校庆我失声=.=
活了16年终于成功变声
几men都有
阿杜版宝贝唯我独有
















第一天校庆丫 早上就跑去表演 下毛毛雨丫
看到乐器那些全部在淋雨 哇 心痛咯
本来想取消表演的 不过我们练了那么久
取消了很可惜厚 就还是上了

之后就回团室准备冲凉下新山宽中
过程中就是赶赶赶
猫爸咯  等下会怎样哦  一直催催催
到了新山宽中  就去彩排
哇唠  中骂  我的宝贝吉他上不了台面  心酸
表演完之后就要回了
他们都走完了  剩我一个人在那里等
陌生的环境  一堆不认识的人  恐怖咯
回到家12点多 一天就这样过了
哈哈  哥哥回来还跟我妈讲我穿到很美  哈哈
















第二天  很空闲  不用表演
可是我的声音变得比昨天还要men
过后跑去雯家冲凉  不亏是有钱人
她家的草地真想让我去滚几圈
晚上的文娱表演  我的心情很down
之前明明就已经说了我要留在学校啊
为什么每一次都要打电话来烦我叻
既然不要来载我  又不让我坐朋友的车
要我走路回家咩



















那种不被重视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我很讨厌那种感觉
那种患得患失的感觉  很像梦一样
很不实际 很没有安全感
我很讨厌这样










3108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