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分了作文  很奇迹  哈哈
谢谢你丫  因为你我才有灵感写这篇作文
拿了26分  我很高兴
老师还念出来  害我几害羞下>///<
秘密都讲出来了  还好没有直接说我名字
也庆幸  我没有直接写你的名字下去=.=






















                

复科考试
老师都说我们的副科像主科那样重要  无奈
生物  还ok  边缘咯
物理  40分的计算一题都没做  你认为还会及格吗
不是我不要做  是我真的不会做  Shit   ╮(╯3╰)╭
化学  边缘 
总之   我还是希望它们及格






















                




这个很可爱厚






















                


9月10号9.33PM有个新生命来到这个世界啦
哈哈  我去年的级任老师生咯  宝宝重3.5kg
希望宝宝健康长大  哈哈






















                

今天下课阿  我们照常去吃东西
A雯说了一句经典的话   "bo关你的蜀"
他只是想要用方言对我说   不关你的事
结果叻  因为这句话  被我们笑了一天






















                

今天的雨下蛮大的
坐在门旁边的我跟A美  很兴奋
风大大的往你的身上吹  带点小雨水     
超爽的  希望每天都这样吹 
我不喜欢做sona

 
 



  
  1209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