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破4000大关~阿理嘎多~

















最近厚   麦克风不懂那里不爽我们几个
一直针对我们的说还有  
他来看我夫兰斯得
yer  我要清场清场><













老实说  最近我开始害怕了
我的声音一直不会好
我怕我以后   不可以唱歌了
我要回我的声音
就算它不是天籁
我也要回我的声音













不是你不好
只是你认为自己不好
不是我很乖
只是我知道不能任性
不是我不了解你
是你不让我了解你














❤我知道  我不配❤






1809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