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我喜欢这件衣
可是厚  那个后胜讲像雨衣  老母讲像睡衣=.=
还是爸爸好  爸爸说我穿好看
果然父女同心











昨天跟老大去yamaha interview~
好像免费上了一堂课酱  虽然他们说的我多数听不懂=.=
yamaha里面很冷咯  搞到我很冷  很像interview的是我酱
老大加油   你可以的~
那个鼓的老师是blacklace的前吉他手哦...
难怪那么眼熟=.=
interview完就去吃KFC...等到我要睡着了@.@
回到家  我又想起  我好像忘记我要买pick=.=

















昨天我的晚餐  在这里解决   姑丈生日请客
话说我们很守时的准时到  结果只有我们还有大姑一家人先到
我们继续等  原本说6点半的  差不多八点才来
突然又发生一些小插曲  把气氛破坏掉
老人家真的是  难搞
结果八点多才开席  吃到来很迟了

好累好饱  我又肥了  (O>_<O)















明天上第一堂解剖课  解剖兔子
OMG   我很怕 
可爱的兔子  姐姐为你默哀
说不定明天的解剖课我就在跟兔子玩  哈哈
难得我最近喜欢生物课叻
做么要那么快摧毁我对生物课的好感T_T

















我心情不好  想吃冰

















2209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