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电脑实习考 做flash
只能用手忙脚乱来形容=.=
唉 这就是平时作业乱作的后果TwT
至于那个180格flash作业
我没有艾第儿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分期考的小小成绩单
阿诺 前面的分数还可以看看下
结果就最后一个分数很刺眼
为了我的耳朵好 这张咚咚要好好保存好=.=
这次年终考等着 本小姐拼了
















我换背景还有音乐了
我爱这首歌
必须要战斗 my way
if i'm ever gonna get back
get back get get back
还有我最近很哈的神木与瞳
可以全屏看mv 我爱死这个咚咚了


















话说 我们还有
17天就年终考
39天就放假
这年 好快
















这个假期我不要在家当米虫了

 

 

 

 

 

 

null0610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