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ll
今天厚 是我今年第一次睡迟=.=
呵呵 结果妈妈很无奈的要载我去学校
最后我在没有迟到的情况下平安到达









 

 

 

 


这就是本小姐的玉手 哈哈
话说今天的体育节我很努力的练开球
一直打一直打 整支手红掉
关节那里还要流血流血酱
刚冲好凉一看 O-M-G
黑青掉
虽然我的手很黑黑青也没很明显拉
可是明天下课要去考试的说  那不是很痛TwT


 

 

 

 

 

 

 







最近很闷 很无聊

null

 

 

 

 

1010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