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不是那个谁 不要贴标签 这样不ok
哈哈 不小心帮旻佑打广告了
哈哈 我回来啦






























考完试了 超高兴的
接下来就是relax的日子拉
至于考试的成绩 我没有很期待
那个化学 死惨惨
不过要感恩 我的数学及格了>w<






















星期三要去爬山咯 好期待下
而且可以不用上课 哇哈哈
星期天要去zoo with my 3 best sister
超期待的拉
Page Graphics

































最近我没有想很多 只是觉得
世界上不会有真正属于你的东西
就算握得再紧 不属于你的终究不是你的
靠自己
Page Graphics
































10月的照片少得可怜 so跟11月的放在一起































0211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