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伯策阿 很烦阿
















昨天生物统一考
我很大胆 什么都没读就去考
结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跑去抄布来恩的选择答案
结果考完试他跟我说他的选择题都是乱圈的















前天去听spm讲座
理科的要考10科
华文国文英文普数高数生物物理化学历史道德教育
考试费总共要142.50
+1科要30.00
-1科也要30.00
也就是说
考或不考都是要钱啦
不是被吃得死死的咯
















那个数学生物物理化学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弄懂我上课到底在上什么















那个华文老师 把我整桶饼干没收掉
下课没有东西咬真不爽
我的饼干什么时候才要还给我啊



















我想去CS喝大大杯奶茶
可是只有在生日那天才有
可是生日偏偏在星期五
kns的迟放学


















什么跟什么 最近很伯策阿
烦死了














2602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