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考完试咯
so 我回来咯
很开心很开心
很期待假期阿
















我会很久没来写么 哈哈
有句话叫物以稀为贵不是 哈哈


















最近厚 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出糗ha.gif
我也很不想好不好
可是每次出糗就是很好笑
一点也气不起来
前几天上巴士的时候uncle突然踏brek
第一反应一定是抓旁边的椅子阿
结果那个人正在调椅子
本来那个人要把椅子压下来
结果被我拉回上去 吓到他 以为我不爽他把椅子放下
哈哈 还好我的平衡感不错 没有跌倒
可是那天刚好有考试 大家都没有睡觉
那个画面      啊啊啊啊啊啊看到了吧



















昨天上课的时候跟曼达不知道讲到什么
结果我一往后靠
kok          哎哟    我的头敲到墙壁
而且很大声叻 很用力叻
历豪都听到了 超痛的
哎哟 摸摸我的后脑是凹进去的叻
哎哟 等下变笨怎么办
哎哟 等下脑震荡怎么办 哈哈



















今天下课吃饱饭 边走边喝包装水
我的手放开包装盒 本来包装盒是会卡着吸管不会掉下来的
可是不知道做么今天的包装盒会滑下来
我要接 可是包装盒掉到我手里又被弹出去
那个动作很像                                               耍杂技
结果包装盒掉到一个很难拿得地方
后来我们快溜 哈哈
哎哟      还好没多少人看到



















拜托             正常点         我不想每天出糗


















主科考试book.gif
华国英还ok
数学就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了
粗心了一些
也自创了很多公式
等着被老师洗咯

















放假啦 放假cs变我家 哈哈
我想去历豪家bbqfish.gif
他家有游泳池 有bikini美女看
有gym房 有肌肉男看
哈哈 最重要的是 我们大家在一起bbq啦
我要去我要去 老爸 让我去嘛
然后叻
找一天要跟曼达去买书包
找一天要跟老莹去唱k
去历豪家的时候也要经过cs
跟妈妈去新加坡的时候也要经过cs
OMG















终于有时间跟朋友出去
终于有时间杀我的戏咯
还有好多戏呢














哈哈 我们巴士后面几只很可爱啦love.gif
●咪咪眼●出糗女皇●kaun●阳光男孩●
















me princess.gif 1303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