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0162.jpg
15号那天是bbq night 哈哈
历豪 布莱恩 弘禾 后胜 宏量 维至 家富 庆森 福宏 peigee 还有我
4点半我就去esso等老师来载 然后就出发前往历豪家啦
一路上看到很多熟悉的店 station1cafe 味千拉面等等
因为老蔡走错路啦
去到历豪家就看他们玩ps2
时间差不多我们就去场地准备bbq啦
huozhong.jpg
就是这个快速起火火种
让我们抓狂的猛点火种猛扇报纸
因为厚 点着之后自己烧自己
旁边的碳完全接收不到它的热情
连前童军都没办法 他说要强调前童军 =]
前童军在生火.jpg
在大家使劲全力之后 终于生好火了
yahoo~bbq开始咯!
啊 忘了说 起火的时候有人跑去旁边荡秋千
nice play.jpg
大叔 你几岁了XD
that wan how old r u=.=.jpg
最后我也跑去玩
me with housheng.jpg
夕阳
sun set.jpg
过后我们就开始bbq啦
最后因为剩下的食物太多
就决定玩终极密码
3次吃东西 5次裸泳
我很幸运 中一次
不过 有人很不幸的要裸泳 哈哈
10点我们就收拾东西回历豪家house.gif
大家为了要实现宏量的裸泳惩罚 决定要去游泳
到了泳池那些男生就很高兴地跳下泳池
我跟peigee因为没有穿泳衣不可以下泳池
就跑去小孩子的泳池玩 然后又跑去贵妇泡spa的泳池
因为已经很迟了 就只有我们这堆人
然后又跑回去看几个大男生在泳池里面泼水
重头戏来啦 哈哈
某人在被起哄的情况下真的裸泳 哈哈

泳池里面太黑了 什么都看不到的啦
结果叻 你觉得这堆男生会放过两个在岸上看着他们玩的女生么
最后叻 我们两个还是被拖下水
几凄惨都有 呜 很冷啊
过不久guard来了
因为我们真的太吵了 结果 被赶回去
切 几扫兴下
回去之后大家排队冲凉 哈
lady first 所以我跟peigee先冲
历豪家的水是有"大"到的
到最后一个冲的时候 我的头发都干了
很可怜下 会不会感冒蛤
在大家冲凉的同时 我们也去看了数学成绩
math result .jpg
46分 算是我的normal数学成绩
之后又是看他们打game
阿诺 本来可以来个ladies night的
结果就只有我们两个女的 而且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好爆料的
so就一直看他们打game
之后他们终于发现我们被晾在一边
来跟我们玩心脏病         woohoo 刺激涅
哈哈 庆森13之后到14
peigee直接把手插进群手下
大家连续把最后一张牌放下 最后的庆森傻眼
哈哈 还有很多很好笑的啦
然后因为太刺激了 休息一下
结果他们又跑去打game 一去不回
当我去房间要睡觉的时候 发现peigee睡着了
斜45度角睡 她睡得很熟涅
所以我还是去睡客厅好了
我又在客厅看他们打game
不知不觉就睡了
4点多起来的时候
OMG 玩ps2的 玩电脑的 玩psp的
凌晨4点多还不睡觉.jpg
凌晨4点多还在打电动.jpg
凌晨4点还在打电动.jpg
都不用睡觉厚
我就拿了某支挂着小草莓的手机来玩
phone with little strawberry.jpg
不要怀疑 它的主人是男的 XD
整个晚上我就是起来了又睡睡了又起来
九点多大家抛下那两只睡到不要吃早餐的跑去楼下吃早餐
花生牛奶面包oishi涅
本来之后要乘大家快要沙哑的时候去cs唱k的
可是peigee要补习 所以最后取消了
我回到家的时候才11点多 还早
回到家当然要来摸摸我可爱的电脑啦
之后跑去房间想要小睡一下
怎么知道睡的时候是白天
醒来的时候也是白天
OMG 我睡了17个小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破了我的纪录 XD
哈哈 BBQ很好玩啦=]
可惜没有拍到大合照T_T












这次的舞林大道有小猪 还跟大s跳撑腰
超可爱的
大家要看这集的舞林大道哦
















>>>相簿<<<















me princess.gif 1703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