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说东东前先说一句:新年快乐~
但是突然...很感慨...人始终是一群脆弱的动物...

第一个让我有这个感觉的...是看了这篇新闻后... http://www.jbtalks.cc/viewthread.php?tid=276246&page=1#pid1144655274
这个人俺不认识...但常在JBT潜水的俺当然知道这个人存在...[谁叫他是版主= =]
虽然不认识他也没说过话...但是这件事发生在我家附近...
看到这篇新闻...真的很震惊...
一个16岁的男生...在人们开开心心的庆祝新年时却发生意外走了...
没有人能预料他会离开...我们称为:意外

这件事情让我想起我的姨丈...
我初一那年某月某天,一起床妈妈就告诉我姨丈早上发生车祸近了医院他要去看一下
俺本来以为只是小受伤,在医院住个几天就可以出院的...
没想到妈妈回来的时候却告诉我....姨丈死了....
办完姨丈的后事之后,妈妈才告诉我那天的情况....
姨丈清晨的时候如往常一样驾着摩哆去做工...
阿姨则继续睡觉...突然就有个邻居跑来不断的叫阿姨不断的拍打着铁门...
那个邻居在离阿姨家不远的一个路口看见姨丈发生车祸
之后的事情就是送医院但是回魂乏术了....
一个早晨改变了我阿姨的一生...他还有两个很小的女儿...
没有预警的姨丈就这样走了...
小表妹最近的身体不好...前几天才进了医院掉点滴...
现在阿姨和小表妹仍然还在医院里面...没错...他们在医院里跨年...
现在妈妈每天都往医院跑...送医服...送凉茶...送粥...
希望小堂妹可以快快好起来哦~
姐姐等着陪你玩大富翁哦~

一个人上一秒是平安的
却不代表他下一秒不会发生什么事
没有办法预知未来
就应该珍惜现在
想要说什么就在那个人还平安的时候说
否则你想说的时候或许他也听不见了.....

〓知足常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