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道跨不去的墙...
那道墙好高好高...高得好象申进天空里去了...好难爬..
如果你对我了解够深,就知道一件事如果没有十成的把握我不会放手去做...
而且我会对每一件会发生的事做最坏的打算...
我知道这样不好...可是我不希望等到事情发生后才想办法解决...
我不去做...因为我怕我做不好...
在团长审核的时候做不好,或许会连上台的机会也没有..
在老师审核的时候做不好,会连累大家一起被骂..
在演奏会的时候做不好,会不会连吉他社的名誉也被我毁了?
我没有任性,我只是不想发生上面的事...到时候我该怎么面对你们?
我知道自己很懦弱....也知道自己带给你们很多困扰...
我知道最近你的心情不好..我也很想帮你做一些事...但是我发现自己什么事都帮不上...
本来以为你会知道为什么我不唱..
本来以为你会是了解我的那一个...但是我好失望...
现在为了不让你烦恼,我正努力的翻越那道墙...我的努力你看到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