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丫   本来早上的心情还是不错的说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回到家整个心情都变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心情不好=.=












今天下半年第一天上华文课  哈哈
那个老师  还算可爱  不会凶  至少我可以接受
话说我们读的读者文摘是他写的   结果我就问了曼达一句
他是傅佩荣厚
结果叻   某人直接冷掉  他是负责编的   好像













话说   下个星期六就是家长日   意味着我的耳朵又要受罪了
蛮多总平均出了   英文75   物理75    国文85   联课88   其他的忘记了
我电脑实习考竟然拿90分涅   哈哈  蛮意外的  
希望总平均直接拿这个分数  呵呵
如果可以挤进10名以内   我就心满意足了   感恩














话说  不知道为什么  自从昨天数学老师叫12号出去解习题后
今天的老师也喜欢12号=.=    化学老师竟然要用我的作业做展览=.=  
大家都起哄12号   靠   
还好今天华文抽签的时候没有抽到我   呼
明天正好是6月12号耶   不要那么衰    感恩












还有   我讨厌这一期读者文摘的封面















话说   我的人气破2000了   谢谢厚   再接再厉













是我想太到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   的理由










1106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