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  今天很累
















英文节    语言课     那个什么鬼介绍文章的
还好没有被叫到  超恐怖的  根本就是在刁难人嘛   死麦克风
哈哈  可能我很偏激  但是我真的不喜欢这个老师=.=   恶
如果你今天看到他那个欠扁的样子  你就知道他有多欠扁

















今天的体育节  老师给我们自由活动  我们六个女生炸掉半个场
干吗   打篮球  3对3 PK  哈哈  好久没做那么激烈的运动了 
.:其实是我懒惰:.
我们六个简直疯狂  管他什么规则的  只要把球投进篮框就得分
所以最后演变成有点像猴子抢球=.=
中途休息的时候  不知道谁提出了一个建议
输的那一队要受惩罚   什么惩罚?
从最先的aneba=.=l      到请喝水=.=ll      到跟老师说我爱你=.=lll
最后我们选了第三个  因为我无所谓=口=
结果叻结果叻  我们这组输了>^<   当然我们还是很steady的接受惩罚拉
不过叻   老师倒是被我们吓到了  哈哈  
不知道是太久没做运动   还是人老了=.=  
这场激烈的运动之后   好想睡觉=w=












话说好多朋友都进了爆唱的复赛   复赛就在这个星期天窝
我很想去的叻   不过那天要补习   T___________________T
朋友  精神上支持你们

   

















昨天看到振康在写诗  为了要参加那个什么文学奖的
那首诗   我觉得蛮不错的  下面那个是大概的啦
纸巾    很薄很柔   轻轻一拉就破
玻璃瓶  很硬很坚固  把他放在火炉上也不会变形
可是   为什么
纸巾从高处落下  可以完好无损
而玻璃瓶从高出落下  却会摔得粉身碎骨
外表柔弱不一定内心柔弱
外表坚强不一定也内心坚强
哈哈  大概就是酱啦  















有时候觉得    保持现状   似乎没有什么不好












1306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