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说一件事  就是丫  
我在用我哥的宝贝手提电脑上网=.=超小心翼翼的 
我第一次用手提电脑来这里些部落格丫  哈哈
白痴ing  不用管我
我喜欢打键盘时候发出的声音涅   好好听^^
















今天   还是不错的过着
oral课老师说可以出去唱歌  唱了歌就过关
哈哈  听到这个几高兴下
虽然说我有准备oral了啦  可是唱歌毕竟对我来说还是比较容易的说
猜猜看我和曼达唱了什么歌  哈哈  猜对给你一颗糖^w^
bryan还模仿gazby广告的木村  笑到我肚子痛
可是老师说这是oral课  一定要讲点话或者唱歌 
最后bryan还是要唱歌  哈哈  白脱了丫
过了oral  整个人轻松掉=.=  不用担心oral啦啦啦啦   开香槟啦~















话说   我喜欢上体育节了  不过只限打羽球  哈哈
跟曼达打超好笑的
只是不懂做么拉到buttock的经=.=  是痛的
哎哟  可是一个星期大量出汗一次是爽的咯  虽然之后的课都在找周公的孙子
我爱打羽球我爱打羽球>3<














伱已俓媞涐甡萿の_①蔀衯ㄋㄚ











2706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