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天终于下雨了  凉凉的  天黑黑的
本小姐                              也天黑黑的












今天留校彩排校庆
发现了很多事情
有些事不用表现得那么明显
很伤人的













还有谁记得  
明天是
吉他社团庆
吉他社
160+团员
多少个记得明天是吉他社的生日
多少人是因为喜欢吉他而进吉他社
多少人士觉得吉他社好混而进吉他社
多少人因为没有社团可以去而进吉他社
肤浅












有人说
演奏会我只看一半 
可不可以叫他们退一半的钱
我要回家
有人说
买吉他社演奏会DVD
干脆到pasar malam买linkin park的来听更好













前面那句  是我朋友说的
他是外人  怎么说我都ok
后面那句  是团员说的
那一句话  让我很想潘他












说这些话前  有没有经过头脑
这场演奏会  我们努力了多久
这场演奏会  我们练习了多少次
这场演奏会  我们流了多少泪
这场演奏会  我们把海报和票做了多少次
这场演奏会  我受了多少责骂
这场演奏会
我不敢说很完美  很好
可是我知道  这是我们共同努力的成果
我们都已经尽力了  不是吗
我们之间的感情变得更融洽了不是吗
我们又学到了多一些东西不是吗
结果  就那么重要吗
演奏会就好像我们的孩子一样
如果你的孩子被数落  你会有什么感受?
你什么事都没做  你凭什么
那种参与的感觉  你永远也不会有  也不可能有
因为你____[自己填充]
我可以肯定  吉他社在你心里   一点位置都没有
很可悲












最近  有点茫然
我  呆在吉他社  为什么
我已经2个多月没有上课了  知道吗
都在处理事情  不然就是开会
我在吉他社就是为了处理事情  开会吗
停滞不前    这就是所谓的瓶颈吗
退团  可不可以不要是我最后的选择












丽  公   我们要重新整顿  重新出发
没有办法的话  就只好牺牲一些人
我不想再堕落下去
我们     向前冲吧
我们要台下的人听我们的音乐
我们要做我们自己喜欢的音乐
不模仿  不伪装
做我们自己
要重新找回我们喜欢吉他的那种感觉
我们一起玩音乐的那种感觉















最近我走忧郁路线
我没事













对我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不在乎
你心里  可不可以留个位置给我










0708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