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4岁啦   生日快乐
还有很多的生日  我们也要一起过  好吗
不知道什么时候  对吉他社有种归属感
如果说离开  我真的舍不得
每个团员  再爱吉他社多一点  一点就好
可不可以  再一点就好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记得这个蛋糕吗
哈哈
不记得的话  让我来告诉你
这就是我们演奏会的庆功蛋糕




今天080808
哈哈
几美的号码
百年一次
吉他社团庆+奥运会丫
多么重要的日子  多么美丽的日子
那么多首奥运歌里面我最喜欢北京欢迎你这首
哈哈

我听到起鸡皮疙瘩叻
虽然我对奥运会没有什么热诚啦
FIR在里面有够帅  哈哈

我喜欢听现场的感动
这里有100++人  吉他社也有100多人
我们也可以让听众有这种感动的  对吗













明天   我不可以去看FIR了
失望下下














很多事情  不是能不能的问题
只是  要不要







08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