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没考完试 只是接下去三天的假期
让我想上来讲下最近





















前几天庆祝妈妈和哥哥生日
可爱的爸爸买了个蛋糕回来

他说本来要买心型的蛋糕的
不过那个太小个 哈哈
今年总算有个生日是一家4个人一起过的了
妈妈最近烫了个头 我一到家就对他喊了句"omg~megee mee~"

























 

 

 

哇唠 可不可以不要酱看不起人
很像我不会做讲义酱
说我做的还问我怎样做
用手做啦
你试试看花时间去做一份讲义
最后被人家问"对的吗"
看你心情怎样
不要随便否定别人



































 

 

昨天的物理 计算题全bingo
用了2节解出来的题目没有白费
今天的国文 我很无言阿
背了那么多 结果全部给B组做的
我们的都是课外的 又没有选择 KNS
那个rumusan又找不到重点 姜王爷保佑阿>w<











































说好的 我的心情不要再被你牵着走
可是为什么她那么不听话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null2410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