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好声好气跟你谈
你却给我们脸色看
跟你解释 你也不听
还说是我们的问题
对阿 反正我们留级也不关你的事
你懒得理我们





















不要让我想起是谁告诉我
"化学UEC交过了就不用再交了的"
让我想到你 我会先把你剁了!





















对 是我们没有听好你说什么
对 是我们不应该坐在后面听你跟蚂蚁说话
对 是我们不应该听干事的话
对 是我们没有交到作业活该
对 你是老师 全部都你对
我们说什么 也只会让你觉得我们在为自己找借口罢了
你永远也不会知道 我们要承担的压力有多大




















这几天我到底走什么背运  不要惹我

 

 

 

 

 

 

 

 

 

 

 

 

 

 

 

I HATE CHEMISTRY

 

 

 

 

 

 

 

 

 

 

 

 

 

 

來沖個喜  破5000了~

 

 

 

0411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