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们班的第一次户外教学
超兴奋+期待的拉
我们一路唱歌唱歌就到了
然后就很high很high的开始爬
看到一条超大的蜈蚣还是马陆=.=

整个过程超累超辛苦的
因为真的是四周只有树木和石头
要抓稳才可以走下一步 又不可以退后走
每一步都要很小心地走
一路上大家互相扶持互相帮助
大概11点多就到山顶了

本来还以为大家只会爬到半山
哈哈 整班都爬到山顶耶
在山顶休息过后就准备下山咯
下山的时候我们后面的也是一路走一路唱
突然叻 有人说 前面的人叻
看看下 walao 前面真的没有人掉
这种只有往前走没有回头路的地方
只有硬着头皮走下去咯
一路上还听到一一一的声音
不懂谁说是蛇 吓到我=.=
半路还遇到分岔路T_T 我们选了往下的路走
可是今天听水仙说是先往上才往下=.=
我 A美 A琪 A雯 A达 柔航 宏量 后胜 庆森 福宏 思皓 振康 家富 伟栋 宇胜 还有一个=.=
共16个 一路有惊无险的出来了
差点喜极而泣=.= 我以为我出不来看不到你们了TT
我爱文明>w<
之后就去参观诚心 不错好吃的午餐
之后就去参观 好大一片龙珠果园
差不多5.30我们就回咯
不懂怎么拖拖下 我到家已经7点多8点了TT
经过这次户外教学 大家的感情更好了哦
明年我们还要再同伴拉~
照片去相簿看~


























今天招待日本人
阿诺 有个男生很可爱很可爱啊
一直画卡通 折纸鹤超快
教他念中文结果他念到很可爱咯
又一脸可爱可爱样 却又很好玩哦
他们对我们解剖兔子这件事似乎很惊讶=.=
那个可爱的男生还做出了姜王爷保佑的手势 哈哈
kawai desu~
这次招待的都很不错下 至少有聊到
等拿到照片再放上来~
看到我要说 kerei desu哦~哈哈























累了两天 我要去休息咯
星期天继续疯
















0611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