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高一最后一天上课日啦 好快哦
















理四这班是由不同班的同学组成
老实说 刚开始我有点排斥
毕竟大家都不认识 很恐怖
现在大家的感情都不错的好
希望明年不要拆班 理四照样是理四
我们要一起毕业丫

这几天没在上课 大家围在一起玩jinga
有没有很帅的jinga














我之前说很可爱可是房间很乱的
是左边算起第二个
最后一个 他很像我们学校节令鼓的一个人
他也很帅 害羞害羞酱
房间很整齐的是第六个
他们都很可爱拉~


















拿到成绩咯 72.70
还有个全勤优点
还有评语那栏清清楚楚地写着      彬彬有礼
aligato
























明天是我打工的第一天
祝我开工大吉

























1211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