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没来写了
















先冲个喜 人气破6000噜
多么幸运 终于让我拍到一个整数
untitled.bmp





















再来冲第二个喜 我拿到我的第一份薪水咯
谁说 男人有钱就爱乱来
我说 女人有钱也爱乱来
我那个老妈也不是省油的 现在什么都要跟我算





















冲第三个喜 明年没有拆班
留在原班 多么的高兴
小宝贝们 明年我们还在一起哟


















人家说 老天给你一些东西 就会从你身边拿走一些东西
是真的哦?




















0812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