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r A Bang.gif

本来有东西想要说的
突然忘记料=.=

















今天上课的时候amanda跟我借订书机
我跟他说selfservice
结果他从我笔盒拿出pendrive
当我在狂笑的时候 他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你说她是不是很可爱?!


















呷那塞 袜子明明已经在脚踝上面了阿
还叫短哦
头发很长哦 一般上未及肩的头发都称为"短"发
so 如果不是你的眼睛有问题 就是我们有代沟


















嘿 终于知道为什么他们会说考试的时候教不完课了
4节课哈拉了一堆 拜托你说重点好不好




















第一天复古风 第二天孕妇风 今天牛仔风
明天又会是什么风涅?


















照照000.jpg
刚才爸爸拿了一盒巧克力回来
欧麦嘎 我超爱的拉
管它有没有三聚氰胺 照吃~


















我养小仓鼠咯
就在部落格旁边 哈哈
无聊玩玩下
点黄色的点它就会上去跑
点框框里面就可以喂他吃东西
它还会你的鼠标走哦
可爱叻











 


肚子饿了吗 哈哈

星期一~星期五
午餐:RM30 (12pm-3pm)
晚餐:RM40 (6pm-10.30pm)

星期六,日
全天:RM40 (12pm-10.30pm)

公共假期
全天:RM50 (12pm-10.30pm)

可是我不舍得=.=


















1201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