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快要迎接牛年啦

















今天很难得没有上课还那么早起来
跟着爸爸妈妈去买东西吃早餐
OMG 买烧肉是用抢的叻 超佩服那些安娣的
妈妈买了很大的一块 真的 新年的东西都是大量大量买的 恐怖














我家盆菜
嘿嘿 我家的团员饭 何家盆菜 哈哈
吃了3分之一我们都饱了
















晚餐在婆婆家也是吃盆菜 结果我吃了一小碗就吃不下了
下午吃太饱了拉><
拿了一些红包咯 老爸老妈还没给涅
回来的时候发现我链上的戒指不见了 omg
因为这条链的扣是吸铁的 没想到那么容易开掉
找了很多地方找不到叻
通缉---本小姐的链坠---你快快出来
后面那个春联出自本小姐之手哦 哈哈
wit my chunlian.jpg
















我要看大喜事 好像很好看耶



















今天要守睡 对我来说应该不是难事
因为我几乎天天都在守睡 哈哈


















牛年快乐 我要牛气冲天 牛出一个春天 哈哈
呒呒~












2501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