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030.jpg
嗯 我从霹雳来啦
今天我要当一下导游
介绍我的家乡下下 哈哈
我的家乡在霹雳 很远下下
那是一个小kampung啦 我就在那里出生
不过大概10个月爸爸妈妈就带我出来jb了
因为清明节要回去扫墓 所以相隔7年多我又有机会可以回去啦




















3号晚上大概10点半我们就出发回去咯
休息站也有电动扶梯?.jpg
原谅我的suaku啦
我发现休息站也有电动扶梯叻 几先进下厚 哈哈
大概5点多就到金宝 那是我妈的家乡
我们就先去买拜拜要用的包
金凌 很出名的一家餐馆 招牌菜是咖哩面包鸡
重点不在面包鸡 我们只是要买包
结账的时候有点吓到 大包一粒要4块钱
在jb我可以吃2粒多咯 不过看在它是手工包的份上 嗯算了
买了包就继续路程回督亚冷<<--我家乡拉
一路上很多牛 不是小牛 是大大只的
突然厚路边露出一个牛头
然后我们就眼睁睁看着两只牛在我们面前过马路
南无阿弥陀佛 还好爸爸驾很慢来得及停车
几恐怖都有 在那里是车闪牛 不是牛闪车
而且那些牛都是一群群的在路边 没有篱笆为着的叻
相簿里面有两只是我在回的时候拍的
妈妈还很不削的跟我说 牛也好拍阿你
没办法啦 jb看不到嘛
嗯 回来 叔叔不用买包所以先吃饱回去
所以我们自己去吃早餐
早餐.jpg
看到没有 这个就是老鼠粉啦
妈妈说老鼠粉是他们自己做的叻
而且这一碗才1.60 多经济 哈哈
不过那个teh就很像糖不用钱那样 很
一回到婆婆家 就看到客厅放了很多一包包的东西
日出.jpg
嗯 等他们准备的同时我发现婆婆家向东的 可以看日出 几浪漫下
之后我们就上山准备扫墓啦
不只是我们还有舅舅 还有一堆爸爸的堂哥堂弟还有他们的孩子
有些我都没有见过的叻 人多到.....把坟墓绕了一圈还有剩
嗯 我长了那么大第一次来扫太公太婆的墓
厚 不是我要说叻 我爸的堂哥堂弟也是很厉害的咯
都不懂是来扫墓还是来求字 还准备好红包里面放数字的叻
不过他们打了3次杯 一直都打不到胜杯 哈哈
最后还是放弃了求字 哈哈 真的不顶
不过我在旁边有看到3个字 刚好是我家邻居的车牌
哈哈 妈妈说要去买 哈哈 中了要分点给我
啊 忘了说 之前爸爸一回到婆婆家就头痛生病
所以一直在婆婆家睡觉
天气很热很热 我很爱在婆婆家冲凉
因为是山水 很凉很凉
老妈陪老爸去看医生 我跟老哥还有2各堂妹跑去吃冰
灯灯灯灯~
文头雪和崩大碗.jpg
左边就是文头雪 jB叫爱玉冰 右边的是崩大碗
我们一人一杯文头雪一杯崩大碗 外加一个rojak一个ice kacang
哈哈 我们很会吃啦 几怀念都有啊
以前小叔驾motor载我去买的叻 然后都会打包10多包回家 哈哈
前一晚没有睡到 所以一回到婆婆家就倒下去睡了很久
4点多就被叫起来冲凉收拾东西 嗯 要走咯
我们就去金宝巴刹 给舅舅一个惊喜 哈哈
本来要跟舅舅一起吃晚餐的 可是爸爸不舒服 so提早走了
大概7点启程 因为老爸跟哥哥交换驾
哥哥又驾很快 爸爸又生病 所以我跟妈妈都不敢睡觉
累到 看东西都变个掉
半夜一点半到家东西都没有搬下车直接倒在床上睡






















嗯 这个回去得很匆忙 也因为爸爸的关系
很多东西没有吃到没有玩到
下次 妈妈说下次跟团去 从槟城一路玩到马六甲
woo 我很期待





















嗯 我发现 一个人成不成功 除了靠自己努力之外
成长环境背景也很重要
既然我有一个很好的环境背景 我就不该浪费
嗯 我有目标了
我的spm要多多A
我要努力考进新加坡
我要靠我自己赚到多多钱
我要买东西都不用看价钱
我要让我的老爸老妈不用考虑钱尽情的环游世界





















我知道妈妈一直很想去玩 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
可是因为我跟哥哥还在读书
他们要留着那笔钱让我跟哥哥读书
所以当我劝他们去玩的时候
爸爸就会笑着对我说 等以后爸爸退休先吧
这次如果不是一些事逼不得已我们也不会回去
我不要在颓废下去
我要努力
我要靠我自己 给他们一个很好的退休生活





















是谁让自己失去了竞争的能力?






















是自己。










留言

 

 

 

 

 

 

 

 

 

 

 

>>>相簿<<<











me princess.gif0804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