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定要來寫一下  因爲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

 

 

 

 

 

 

 

 

 

 

 

 

 

 

 


話說  前天我的第一堂解剖課
之前還很怕下的說
早上去到課室的時候看到他們在玩兔子
哎喲~那個兔子可愛到~~~

这一只我真的很喜歡咯  后面那个就是我的玉手=.=
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
可是沒辦法  最後它們全部都被拿去麻醉
哭掉  很捨不得叻....
我們去到實驗室的時候兔子都被悶在玻璃罐裏面
都死翹翹了的   有點殘忍=.=
因爲不想下那么多刀  我們選了比較小隻的
下第一到的時候我都不敢看  很恐怖的感覺
開好了之後就要研究它們的內臟啊...
因爲有些內臟是被壓在裏面的 
所以需要弄開它的盲腸還有大腸小腸
結果我很high的東挖挖西看看
只是那個味道讓我很想吐  還好我沒有吃早餐=.=
後悔拿小只的咯  因爲他的內臟都很小  很難看
去看他們解剖大隻的  那個內臟是美到
內臟都大大個的  很清楚可以看到
下次實驗要拿大的  嘿嘿
最後我們就剝皮  也沒有很難剝啦  很快我們就弄好了
只是啊  我們組的皮最小片  唉...
我們是全校第一班解剖哦  哈哈
結果叻...走在路上  朋友都會問:切兔子好玩嗎?=.=
不要惹我厚  小心我解剖你  哈哈
pei gee拍了很多解剖的照片
改天再上傳上來
兔子們謝謝你們讓我們瞭解你們的內臟結構哦
aligato  m(n_n)m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爲什麽涅?什麽特別日子?
今天是我最愛的小傑滴生日呀~
小傑生日快樂啊~>3<

 

 

 

 

2509200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cal 的頭像
jescal

J E S C A L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en0511
  • 那个兔子不错可怜下==
    安息吧==
  • 那只兔子很可爱啊...>w<

    jescal 於 2008/10/02 12: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