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来写了厚








 

 

 

 

 

 

 

这三天的假期 让我当了3天的宅女 囧
真的连家门都没有踏出去=.=
这3天我都在很努力的追看命中
哈哈 话说28号那天陪妈妈去苏特拉莫买腰带
刚好碰上小天还有乔恩来宣传命中 哈哈
可是太多人料=.=
继之前去看张栋梁被挤到到到到之后
就没有那个目挤进去了 虽然我也很哈小天 呜呼呼
命中快要被我追完了 3天 立志这3天要解决这部戏
很好看啊 陈楚河也很帅涅
唉 可能这次也不例外 会有 偶像剧观后后遗症=.=







 

 










说了你又不听
听又不懂
懂又不做
做又做错
错又不认
认又不改
改又不服
不服你又不说
你说是不是很bekcek?!!
为什么总是把我当乖孩子看待
我就不能叛逆吗


 

 

 

 

 

 

 

 

 

 

放假  我舍不得








0210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