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飞儿第三次吉他表演~wooo~表演还算成功啦~
真的很开心~^^回家的路程还边想边笑...呵呵...
记得表演前发生了一些小插曲...两个人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突然吵起来...
某人还说他不要表演了...当场把我们几个吓傻....
先生...你知不知道你的位子多么重要啊~
我们还要靠你给拍子,还要你的贝斯,还要你的鼓啊~
突然说不表演就不表演...飞儿会先从5楼跳下来比较快 = =
最后经过我们几个人的强势辅导和飞儿&老公的拖车技术~
某人终于肯回去表演了...呼~捏了好大一把汗'''
先生...我们几个为了这次的表演练习了多少次?
为了表演回校多少次?为了表演牺牲了多少放假时间?
为了表演来回找人找了多少次?为了表演歌曲改了几次?
为了表演的呈现方式思考了多少次?为了表演流了多少汗水?
这些你还记得吗?
一个团体里一定会有意见不和的时候...
吵架可以解决问题吗?跟本不能...我们要的是一起想办法解决所面对的问题...
下次不要再酱咯~飞儿心脏不好…受不了惊吓滴…
虽然这件事难免影响到我们的情绪…但是我们还是表演完啦~
有点舍不得涅…之前大家每天都在一起练习,一起开玩笑,一起玩~
现在放假一个人每天在家没有事情做…还真想回去学校练习叻…
不管怎样…今年吉他社给我很多不一样的回忆…
这些大家在一起相处的回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
初二的入团表格真的没有填错!
不管未来吉他社会怎样…不管明年有多少人离开多少人留下…
我都一定会尽我所有的能力去参与这个社团…发展这个社团~
吉他社大家一起努力好不好?!

回头看这三年…其实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初一的时候懵懵懂懂的进了103…全都是陌生的脸孔…
小学的同学都在101/102…只有我一个人在103….
但是我在103认识了很多朋友…
A Fat,昭强,慧琪…这些朋友我从来没有忘记过…
大家下课一起聊天说笑…有时候看男生打架、268…
大家一起为fat和强被cikgu tee针对而感到不值…
因为我们都知道…就算他们再怎么坏…也不会做出那种事…
就这样…初一就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了…

初二…大家都被学校从不同的班级调到203这个班级来…还荣升成为了A组生…
但飞儿一点也没觉得高兴…A组生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容易当…
A组生开始成为老师鼓励学生努力学习的借口…
就因为我们是A组生..所以不能犯错…
就因为我们是A组生..所以要比B组生来得好…
是这样的吗?不知道…因为世界每天都在变…变得好陌生…
这一年是飞儿心情非常低落的一年…说了很多次…但还是要说…
如果不是你们…或许飞儿已经长了一对翅膀飞向天国了…
真得很谢谢你们都没有放弃我…飞儿爱你们!

今年嘛~大家原班人马上了303…也渐渐培养出团结的心和感情…
大家一起赶报告,一起参加比赛,一起在kukup熬夜看日出,一起亏老师~
虽然大家也有意见不和的时候…但还是有好多好多很美的回忆~
下一个让制造回忆的机会就是毕业旅行啦~大家要尽情的玩哦~^^

刚刚看完了毕业刊...想起了很多事...不管是开心或伤心...
飞儿的故事里面有了你们,一切都变得好精彩~
有时候我的脾气暴躁了点,执著了点,阴晴不定了点,爱发牢骚了点[真的一点点]
在这里谢谢大家在这几年对我的容忍和包容~如果有得罪的地方就对不起咯~
希望大家明年升上高中还可以继续联络~见面还要打招呼哦~!

飞儿初中毕业啦!!!!

〓我的声音在笑泪在飙 为何我的真心你听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