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俺消失了两天~你们一定没有发现...T_T
俺消失去哪里?俺去一个奎笼过夜~哈哈~表想入非非哟.....
俺跟俺滴爸爸妈妈哥哥叔叔婶婶表弟还有爸爸滴朋友一家人去哦~
之前听爸爸说要去的时候俺还真兴奋呀~因为之前都没有去过啊....
但是爸爸说不要高兴得太早...因为那里很像难民营...
那里的床是一排过去的...不像家里或酒店那样隔开滴...汗...[你们想像看哟~]
8号那天我们很早就出发了...从古来去...
途中我们就停车吃肉骨茶~这也是爸爸极力推荐的肉骨茶~
爸爸说他从来没吃过那么好吃的肉骨茶~最好吃就是那里了~
结果被妈妈亏是在吹牛~哈哈~
不过...那肉骨茶真的不错啦~
之后就继续车程阿...全程哥哥驾车叻~wooo~很不可思议~哈哈~
因为通常爸爸都不会让他驾家里的车阿...那天不知道哪里来的好心情= =
到了码头...还要坐半个小时的船才到那里...
大家以为奎笼就是那种在岸边、有养鱼的那种吧?
错错错!完全错~俺去的那个奎笼是在海中央...真的中央...= =
四周都是海的那种...而且那里没有养鱼...
整个奎笼建在海上...连上个楼梯都超难...呼~
其实那里也没有我想象中的糟啦....
只是在奎笼里面可以从板和板之间的缝隙看到海水= =
走路的时候不知道哪一块木板会断掉,然后自己整个人跌进海罢了~哈哈
上面那张照片就是从我的床位望出去的风景~我摄影技术不好啦~那里真的很美哟~
在那里俺学会钓鱼哟~还钓了不少涅~哇嗬嗬~俺还挺有天分滴~^^
俺在那里一直钓一直钓...你也知道啦...最近天气是热的咯...
结果俺变成炭烤飞儿了...呜哇哇...应该要很久才可以白回来...[但俺似乎没有白过= =]
毕业旅行不要认不出我啊~~~~还有就是...不要跟我说马来话= =
我会心碎>^<
还有哦~值得一提的是~那里工作的人都是没穿上衣的哟~
而且每个都超壮的~呼哇哇~让俺吃了不少冰淇淋~哎哟哟...折寿呀><
俺滴妈妈回来后决定以后宁愿在家也不要去了= =
俺决定以后还要去!哈哈~

〓〓〓〓〓〓俺是分隔线..i dont see anything〓〓〓〓〓〓

跟我来场真心相对的爱情赛事 斗牛‧要不要
俺很期待这部戏哟~
第一是因为小美旱喜碧联手拍的戏~
第二就是因为这部戏里面有篮球~~~帅毙了!
第三就是里面所有动作都是演员亲自上阵哟~绝无替身!
超想看小美旱喜碧打篮球耶~
满心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