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天空还给你  你会幸福的  要幸福  好吗



话说 之前一直留校留校 过着很累的生活
这个星期 终于恢复正常 哈哈 应该感到高兴吧



那天 很努力的设计着演奏会的海报 到12点多
成果 我还满意 但是其他人不一定那么认为
团长和老师过目之后 它就变成废纸了 默哀ing
虽然没有人会欣赏  但这是我的心血 




第一次跟朋友一起网购东西  哈哈  昨天托人去汇款了
唉  第一次找人汇款的时候临时反悔  差点赔上我在网路的声誉=.=呼~
还有买了一件衣衣  希望可以快快收到  网购顺利



教师节教师节  要到了  星期六  我有会学校  为了看我们吉他社的表演
哈哈  帅呆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