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终于回来啦
俺要在这里大大声宣布我们的演奏会成功啦!!!!
超级高兴+感动的
回想起从帮忙设计海报  收报名费  练习  彩排  到正式演出
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
这项演出动用了很多的人力  物力  财力
人力  几乎全社团的人都参与了这项演奏会
物力  灯光  音响  等等等
财力  钱花超多


29号那天晚上去老公家过夜  本来说是要练习吉他  结果做小册子就用了我们多数的时间
第二天早上6点多就爬起来继续完成  最后总算完成了  我们做了58本哟
第一本完成的  掌声鼓励鼓励




那天30号晚上回学校帮忙布置讲堂 
大家几乎玩成一团  不过都还是有一起做布置拉
但是真的很累  呵呵  这是我第一次在学校过夜哦


31号是我们吉他社最最最重要的日子
我们辛辛苦苦的彩排  就是为了这一天
演奏会  大家都知道是要化妆滴  嘿嘿
老大还有轩仔化妆之后都变超帅的 
我第一次化妆拍照   害羞>///<



演奏会演奏会  期间有一点点差错拉
不过就当拿个经验吧  再次为我们的成功掌声鼓励鼓励
感觉观众都好冷静  只有我们在自high  哈哈
不过也没关系拉  高兴就好


演奏会完之后就是生活营拉  大家都好累了的说
善后庆功冲凉后就倒下去睡了  我还睡到超熟的
第二天早上看到几个人在玩一只猫
过后才听睡我隔壁的人说半夜那只猫跑进来我们的宿舍
还弄到我的手  我睁开眼睛看看  然后又睡回去  怎么我都不知道啊   


生活营最最最好玩的  当然是大型康乐活动咯
不过今年我当关主  逃过被整的一劫  呼
我管的那关  啊哈哈  风景真是美啊
男生都玩到脱衣服=.=  阿贤身材好好哟  哎哟  好害羞>////<
最后胜利者还是老大那一组  老大  你们太强了


刚才最后在听讲座的时候 
老师分了新的团徽  团徽拿在手上的那一刻  真的很骄傲  我是吉他社的一分子
大家发表感言的时候  想起曾经遇到挫折  曾经想放弃  可是最后都熬过来了
眼眶就有点湿湿的  真的  我决定  我要尽我的能力  把吉他社搞好 
老大发表的感言  只要团结  很多事情都可以做得到
这一次大家都尽力的付出  为演奏会生活营努力 
那种参与感是那些没参加的人所没有的哦 
经过这次演奏会生活营  彼此间的感情变得更好  更近了
希望吉他社可以一直长久走下去....
新团徽&证书





我是该进  该退  还是继续
how could i carry on     the day you went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