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涅 明天说好跟吉他社的朋友去吃火锅
我期待这天很久了的说 结果那么巧的 明天是公公的大寿=.=
啊啊啊啊 好想撞墙啊啊啊啊啊
怎么那么准涅  如果不去公公的大寿我的耳朵就有得受了>^<
所以  朋友们  对不起了厚  我要牺牲你们了





最近疯狂的爱上非主流的图  哈哈
所以就放了很多  不要介意厚





明天就是传说中屈原的忌日=.=
吃粽子  吃粽子  我超爱的叻  尤其是肉粽
oh  yummy yummy>3<
八过叻  因为我的胃不好  老母不给我吃那么多TwT
大家吃归吃  别爆肥了  哈哈



明天就假期最后一天咯   好好去玩吧^^





   





0706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