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  今天我  老公  还有宁去CS逛街  哈哈
我九点多就到了  可是CS没酱早开=.=  老公也没酱早到
我就从一楼晃到四楼  又在四楼看showtime支持者在弄东西  哈哈
很多人咯  气球  哨子  布条  板子一堆
老公他们到之后就去唱K啦  连唱4个小时  呼呼
大家都疯狂的喊=.=  外加猛摇头~
唱完K  就是血拼时间拉~
走了一圈没有收获  即没有木料
最后我跟老公都买了一条围巾  哈哈
最近粉多人有的  照片以后拍了再放
我们就一直晃一直晃  然后就去吃石头餐  吃到饱饱
最后我去买那个我想吃很久了的鸡扒  是有辣到=.=
之后就回家料~








相簿加照了~去看看呗^^
今天写很短  因为我想睡觉了@0@
晚安啦  各位~







.﹖﹎`ˊ噯仩鉨dě笑-﹀﹀ご







0907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