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怀疑  我就是冒着明天华文期考不及格的风险
来写日志  因为  想写











考试周考试周
昨天考了英文
第一节考
结果老师用打雷来不及盖耳朵的速度改完
最后一节分
我  唉  82  T___T
气死  粗心写错字  结果就  哎哟









今天考数学
昨天晚上还去补习补到9.30的叻
而且我有很努力的做习题  读笔记
刚才跑去老师的blog看成绩
48
几垂心肝阿
话说  老师要打人 O_O''









今天在食堂听到一个团员的点歌
点zombie  哈哈  我直接当场笑出来
而且还是点给学长&团长的说
学姐叻学姐叻   吃醋料  没有我们滴












结果  我也跑去点歌 
有没有听到  有没有听到
我点这首背景乐  因为我很爱听
哈哈  爱你们  muakzzzz
我是你的千里马  你是我的伯乐
这句话好帅  点歌听到的








27号那天陈老师走了
老实说  我不认识他  他也不知道我是谁
不过  就是觉得可惜
唉  希望老师在另一个地方可以继续他的音乐
老师的歌会一直传下去
血汗是最初的路  师礼是最初的树.....












现在  我要继续去k书
华文  我来了



3007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