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尔给我自恋下












         
话说 那天我们打完球从sport city走出来
一辆lorry在我们旁边"乓"超大一声
我们3个都被吓到 还以为它爆胎
结果它好好的走了很远=.=
那"乓"一声叻 害我晚上做噩梦
这个梦 我记得很清楚
因为是我第2次做同样的梦0_0















我跟老公在新山某购物中心逛街
突然间叻 在我眼前 有个人从5楼跳下来
着地的时候那个声音是超大声的       乓
好像那个人就掉到我旁边酱大声
我们就一直跑一直跑
突然间叻 有个 男扮女装 的人站在我们前面
老公说他看到就是这个人推刚才那个人下楼<<--很像柯南厚?
也就是杀手站在我们面前=.=
之后丫 不知道那里跑出我可爱的堂妹
我婶婶叫我看好他 说有人要拐带他
结果叻 那个要拐带我堂妹的人出现料
你知道是谁吗   
他是                                   姚子轩  =.=lll















我知道我的梦很无厘头
可是真的有恐怖到咯
一路的惊险
不要真的发生阿  我会疯的















相簿+千人宴照片咯 去看看下我帅气的照片 哈哈


 







      
  0809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