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me.jpg
感谢我的朋友












谢谢老大 第一个给我生日祝福


















谢谢福宏 谢谢你的kinder bueno
kinder bueno.jpg















谢谢布莱恩 虽然是打game打到12点才sms给我
不过你还真的凌晨线来 有感动到 值得掌声鼓励鼓励 哈


















谢谢宝贝amanda 知道你很早就帮我准备礼物了
也很期待你的礼物 哈哈
from amanda.jpg
我很真的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的礼物啦
一打开就很有红星大奖的feel
整个很帅气
hand made的大红色卡片叻 很像喜帖 哈哈
draw by amanda.jpg
然后卡片上有个很可爱 短短的amanda牌独一无二吉他
哈哈 而且这个是我第一次收到用双面胶来粘礼物纸的礼物
有够难拆的 哈哈
搞solo
solo.jpg


















谢谢另外两只宝贝peigee还有peywenn
谢谢你们还有amanda下课在走廊帮我唱生日歌 哈哈
幸好五楼很少人涅 哈哈
还有突然叫大家帮我唱生日歌 有吓到下下
不过感动更多



















谢谢高二理四同学 唱生日歌给我听
好大声 好感动 谢谢你们




















谢谢宁仔还有愉雯的猴子
一直晃一直晃很可爱
听说看这个可以减压是不
哈哈 似乎很好用 谢谢啦
shack monkey.jpg
















谢谢我的老哥 买了个wii回来给我玩
很爽叻
will.jpg
盒子里面
wii inside box.jpg
tai gu.jpg
里面有太鼓这个游戏叻 哈哈
不用跑去game场就有得玩了
















谢谢峥峰的巧克力蛋糕
我还没打开就知道是巧克力蛋糕了
哈哈 就知道你说的找到很适合我的礼物就是跟巧克力有关的
不过那个蛋糕很好吃 巧克力很多 很爽
















谢谢
上面那些感谢过的人 还有
历豪 学平 佩蓉 慧洁 廷军 骏勇 振康 嘉俊 立桐 文凯 阿马
的sms祝福
嘿 sms祝福破去年的记录咯
谢谢大家阿













最后来个礼物大合照
all my present.jpg















谢谢大家大家 i love u all~muakzzz




















2702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