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废了好久的这里 该来扫扫灰尘了啊

 

 

 

其实一直都想找机会来写些什么记录些什么

但毕竟变成社会人士后 工作和社交占据了大部分的时间 一直找不到机会好好的坐在电脑前整理篇文

 

 

 

我一直相信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这句话

我觉得去的地方多了 看事情的角度也能变得不一样 外面的世界很大 应该乘自己还有时间体力和金钱的时候多出去看看

这里荒废的几年里 我去了一些国家 香港🇭🇰 台湾🇹🇼 印尼🇮🇩 泰国🇹🇭 还有一些国内的槟城马六甲金马仑怡保

有跟家人去的 也有跟朋友去的 有机会的话再慢慢写些之前的游记吧

 

 

 

 

  

不久前虎航在脸书办了一个小小的抽奖活动 抱着玩玩没损失的想法交上了留言 结果还真的让我赢到了一对韩国来回机票 

韩国一直是我向往的国家 不管是食物 彩妆 服装 还是欧巴(?) 都是我一直想去旅游的原因 但是因为担心语言不通 所以一直不敢踏出那一步 

现在既然有这个机会 而且还是跟好姐妹一起去 所以我们就决定在明年3月尾踏上这段寻找欧巴之旅啦😂 期待我回来后的旅游篇文吧

 

 

 

除了旅游篇文 还会想要分享我的绑牙记录

不知不觉绑牙也过了半年 其实绑牙也没有想象的痛和恐怖 因为我还是一样什么都能吃啊😂 

敬请期待咯!

 

 

 

 

\ Jescal 19/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