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99.JPG

延续上一篇的预告 这篇就来说说绑牙必经之路之一的拔牙吧

(一样有恶心的口腔牙齿照 请斟酌观赏)

 

 

 

 

 

 

做好牙模后的大概一个星期左右 就回到牙医诊所进行我最害怕的拔牙(我对拔牙有不好的记忆 所以超怕)

牙医姐姐非常有耐心的跟我解释一遍拔牙过程和拔牙后需要照顾的地方

对 拔牙前就一切都先说好 因为牙医姐姐说拔牙后通常都不会有心情去听这些指示

哈哈哈 挺有道理的

需要拔的牙齿一共有4颗 分别是门牙往左右算起的第四颗 上下左右都是

但是需要分两次拔   一次一边 

这样我才可以在拔牙后继续进食 哈哈哈

至于拔牙的过程 我最记得的是牙医姐姐真的用了很大很大很大的力才把牙齿拔出来

应该可以说我的牙齿很兼顾吧(?!)

拔牙后牙医姐姐也给了我一些止痛药 回家后吞了两颗止痛药就睡觉去 

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 可能就讲话会变得有点漏风吧 哈哈哈

 

 

 

 

 

 

 

 

 

DSC_0891.JPG

DSC_0902.JPG

第一次拔牙后的情况

牙肉上黑黑的是淤血 大约一两天后就会自动脱落

再过一星期又再拔了2颗 就这样我跟4颗健康的牙牙说了再见

 

 

 

 

 

 

 

 

接下来就是等待装上牙套咯!

下篇预告: 哪有那么顺利! 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装牙套!!

 

 

 

 

 

 

 

 

\ Jescal. 1/3/16

arrow
arrow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