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啦...终于A到时间来更新一下俺滴部落格啦~
不是我太忙...是家里多了一个人跟我分用电脑的时间T_T
so....

首先呢~要说的是...冬至快乐~[我知道过了很久...]
但是我突然兴起买的汤圆却还在我家的冷冻库中= =
不知道那一天才让他出来...
再来~就是圣诞快乐啦~[我也知道过了很久...]
俺的家不过圣诞节的...所以也就草草的过了....呜...

标题的倒数有2个拉~
很快厚...2007年就还剩下2天了~
今年应该也是看着电视或者看电脑过了呱...
也或许...是直接跟周公的孙子过....
再过4天就开学啦...这次好像没有以前那种期待开学的feel...
书本还没上书架...记录簿没整理好...要用的文具没买...
呵呵...希望开学的时候不要太乱才好...

俺刚在旁边加了1个游戏和1个占卜...
放来无聊玩..真的是很无聊的拉...不要K我><

一直在很努力的弄好 俺的部落格...
希望每个来这里的人都可以停下脚步...看一下= =

最近厚... 俺疯狂爱上廖俊杰~哈哈~
谁谁谁谁谁谁谁谁谁谁谁谁谁谁谁谁谁谁谁谁谁谁谁谁?
答案:我头像那个人~
我哥如果看到这里的话,他心里一定os:花痴怡= =[有看终极一家的就会懂]
哎哟哟...哥哥...看开点厚~

上面这个人呢...会唱歌...会breaking...会电吉他~酷到小爆炸啦~
顺道宣传一下~他们要发新专辑咯~哪里怕lolipop~
还有厚~忘了1月28还是29号他们要在小巨蛋开演唱会咯~
还真想去...不过...这还是想想就好...
lil jay加油哦~

请各位宽恕我的花痴~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