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 那天上联课前的下课 刚从厕所走回课室
发现麦克风又进到我班去 奇怪 我班没有宝藏啊 怎么那么爱进我班
心理有千万个不想回班 算了 还是回班好了 我不想变风筝
进课室 很自然的我走到我的位子
拿起隔壁曼达的吸油面纸打开 但我没用
麦克风不知什么时候发现我们两个 然后走过来
看到外星人的脸问
"what is this?"
"吸油面纸"
"oo~~o~this for pimple one?"
"i dun know~its not mine~amanda de~"
"a?amanda u need this?"
"this for oil control~"
"u got oil mie~i think she need this la"
靠~听到这里就火起来啦 什么叫i need this=.=
死麦克风 你的油就算用10打吸油纸都吸不完呢 还说我

之后叻 我就走过去dickson他们那里讲话
很随性的就坐在桌子上 那个麦克风又不懂吃了什么药走过来
"hey~can u sit like a girl or not?
斯斯文文~吃东西一点一点慢慢吃~温柔点?"<<--因为我正要吃小蛋糕~
"呵呵~no no no~"
拜托 是朋友的都知道我的个性
要我斯文 我只能说 你今天晚上去等流星雨比较快
斯文根本不是我的style阿
blek 麦克风 等你戒色的时候就是我斯文的时候 无聊
政府又没规定女生一定要斯文 女生也可以很有个性的好不好
我不想做那种柔弱的女子 等男生来保护 自然就是美
随性 就是我的个性
要我斯文 除非你是我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