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 下个星期开始就放假啦
可是俺滴一个星期假期要贡献出来啦
下整个星期都要回去练习+准备演奏会
不过叻  交通是我最大的问题  没有人载我
我想到的是叻  搭巴士上去  然后再找van载进去 
要陪我的跟我说  我不想一个人七早八早上古来




如果问我另一个星期要干嘛 
睡觉  我要去掉我可恶的黑眼圈  干深的
运动  我要去掉肥肉
上网  这是我每天必做的事
逛街  这女人必做的事
做功课  这个是麦克风要我们必做的事  给那么多功课  怕我在家闲着阿
一个星期应该就会这样过去..........................................
 






话说 俺滴演奏会宣传文章破点击率100啦 好高兴
不要说俺神经 不要说俺38 俺就是很高兴 哈哈
俺没有很努力的去点厚 一切自然 哈哈
希望这一点点小宣传有用





说回俺这次考试的成绩吧  7科分了6科  5科及格  1科不及格
对不及格这件事好像麻木了  真是糟糕
希望总平均不要不及格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