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没有你在  我不习惯















话说  今天麦克风说了一件令我们高兴的事
哦呼呼  他说他在考虑要不要离开了  去另一间更好的学校教
哇咔咔  大家都在暗爽 
哦呵呵  不过他还在考虑拉
哇哈哈  不用考虑了  去吧去吧   不见啦
















上面这只东东   很可爱厚
我很想去看叻  不过叻  我的家人都不看电影的
可爱的老母阿  你可爱的女儿跟可爱的老大去看可爱的电影丫  可不可以丫
唉  不知道我可爱的老母又要想什么了      囧
听说很好笑的说  熊猫   你等我
















最近丫    一直亏老莹牵手的不是男女朋友 
哈哈  因为她之前自己所错话
anyway  重点不在这个 
重点在我要说  我喜欢被人握着手腕牵着走
哈哈  不要骂我38啦   虽然我知道这个没有很重点  哈哈
可是你不觉得这样很有安全感咩  <<<明明就是自己认为=.=
而且丫  我的手心很会出汗  所以在湿湿的感觉下牵手
我想并没有很浪漫  呵呵

















最近丫   在做演奏会和生活营的帐
我知道我拖了很久  联课也一直在催我
还有丫  真的搞不懂  交个团费是要命还是怎样
怎么拿个团费干难收  搞到我很像很缺钱酱
不是我缺钱丫   是户口整天负数很丢脸的说
啊啊啊  突然发现钱还真是让人又爱又讨厌的东东












1706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