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的爸爸都是一样滴  哦哦  天下的爸爸都是一样滴
天下的爸爸都是一样滴  哦哦  天下的爸爸都是一样滴
呵呵   无聊厚  一年一次嘛  来大家跟我一起唱  天下的爸爸........
要祝所有爸爸父亲节快乐丫   虽然还有不到半个小时就要过了=.=















话说   昨天晚上   贪吃的我想吃奇异果  就拿奇异果去削皮
结果叻  也不懂为什么那个水果刀突然变那么利
我削到手料  流好多血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不痛
哎哟  我只是想吃奇异果罢了  干吗这样对我    .:画圈圈:.












你啊   没错  就是你啦
来看过就不要默默按下右上角的X啦 
给我留个言嘛  好不好  好不好  每次来看就走人T____________T













1506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