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   我是刚从tasek回来滴  哈哈
谢谢安琪的铁板面还有青岛红毛榴莲文头冰  哈哈
青岛红毛榴莲文头冰<<----我记很久了的说  很长=.=
还有要谢谢老莹和老大丫    难得可以出去晃
可是丫  就是跟熊猫擦肩而过  因为7.00才开场  看到来就9点多了
为了避免我耳朵二度受伤  还是免了=.=





















刚看到一个美女  真的很想帮老大拿电话   哈哈
不过女生跟女生拿电话  好像有点怪怪厚   我不是雷斯边
所以   还是免了=.=
唉   就是没看到帅哥















今天的体育节打羽球  哈哈  好久没打了
大家只是玩玩  输或赢不用那么在乎=.=
真的太久没有激烈运动  拿水罐手都会抖=.=
不过很好玩丫  以后还要打的话要找我丫~























话说  前几天的新闻  有人说我这个型号手机的电池充电会膨胀的说=.=
呵呵  不过叻  我的手机充电不充过夜  充电的时候不听歌不玩游戏
所以叻应该没事  也希望它不要有事


























话说明天就是家长日拉  不知道老豆老母看到我生物不及格会怎样=.=
紧张的说
不过     在十名以内我的耳朵应该还可以少受点罪 
拜托拜托  让我在十名以内>^<






















昨天叻   被那个数学老师记了有史以来第一个      迟到
就这样   我的全勤没有了T_T   本来还想说六年都要全勤的说
那样也挺自豪的  哈哈  可是  希望破灭了T_T
我的全勤丫丫丫丫丫






















我没有徐若轩雪亮的眼睛  但我看得到这个世界
我没有林志玲骄人的身材  但我四肢健全
我没有张韶涵高亢的歌声  但我还可以唱歌
我没有大s的招风耳          但我还听得到声音
不要用放大镜看自己有的  却用显微镜看自己没有的
其实  什么都应该看开  因为大家都是两手空空的来
也是会两手空空的走  那在乎那么多干嘛呢
死  是一定会的  只是迟早的问题罢了




















2006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