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ns   话说刚才突然停电个几秒  吓我一跳
还好痞客帮有自动储存文章的功能  不然我又要重写一次=.=





















话说  很多学生都讨厌这个日子
我啊  看开了=.=
今天9点多才去学校  因为老豆没去
如果老豆去的话  一定8点多就到了的 
因为爸爸讨厌那种多多人多多车又难找parking的  呵呵
七早八早跟老母一直在骂X话  哈哈
真的很bekcek阿  车多到   学校又没有免费的东西= =
啊哈哈  谢谢老天听到我诚恳地呼唤  我在10名以内丫
后胜  我没有扮猪丫  呵呵  谢谢我可爱的老天  爱死你  muakzzzzzz
而且厚   我可爱的老母看到我成绩册的时候说
做么你每天对着电脑   电脑成绩还酱烂?64分?
我直接傻掉  娘   你孩儿电脑95你说烂  你头脑傻掉了厚
之后才发现  她看到生物的成绩=.=
啊哈哈  对了  我的生物不知道为什么及格了=.=
而且丫  老师竟然跟老母说我刻苦耐劳=.=
唉  我看根本就是天生一幅劳碌命=.=
感恩



















之后丫  跟妈妈去八星  妈妈约了朋友去买衣服
OMG  妈妈的朋友超煞的  eyeshedow的金粉多到反光   粉底有够厚 
而且我怀疑他是不是把鳃红当粉底擦  整个脸有够红=.=
不过她是新娘化妆师的说
结果丫   逛逛逛  突然看到眼熟的人  
看清楚一点  真得很熟  那里看过
欧丫  老大msn的那个人丫  哈哈  几有缘下让我碰到她  哈哈
之后又去qiant  搞到我整个人是累的咯  而且跟安递出去  是更累的咯






















回到家  老爸看了成绩单还是老话一句 
做么又退步了的  去年还有80多的阿
老豆  如果考试是考会去年的题目  要我拿80多没问题
可是学的东西跟去年都不一样  你怎么能要求我拿去年的成绩?
不过还好  老豆没说什么   呼    感恩 




























2106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