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很喜欢摩天轮丫  因为总给我一种幸福的感觉














刚才乱晃别人的部落格
发现某人在玩   限期交往
所谓限期交往  就是两个人在一起一两个星期
合得来就交往  合不来就做回朋友=.=
是可爱的咯  一两个星期可以看得出对方的什么东西=w=
而且丫  这好像跟同居一样
合得来再结婚  合不来就分开  炸到点点
如果是你  会选择限期交往不?















阿诺  话说今年的校庆改用固本=.=还要我们卖金砖
结果叻   全部要我自己吃
啊啊啊啊啊   谁要买固本买金砖
再不然你要帮我卖我也不介意=  =
话说  我对今年的校庆提不起劲














 
х__﹫莪dē卋堺_吥允許祢銷夨﹏












2606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c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